close

還記得上次我說的那隻重症的傳染性腹膜炎的貓嗎?一般感染這個病,大多是絕症。但是,這隻貓貓(名字叫:愛心頭),在他媽媽的努力下,已經持續活下來一段時間了,感謝老天及一切。感恩!!

這是我與家屬的對話:


2013年5月19日 23:39
愛心頭今天自己吃乾飼料!!肚子變扁,但胸水有沒有消就不知道。會自己吃飯我感動的都要哭了!!還會跟其他貓玩一下〜希望越來越好。


林正義:
有吃有喝,就有機會,感謝您及老天幫忙,只要不喘就可能沒有胸水,不管如何,我希望它一切平安,繼續下去。但是也希望您安心,謝謝。


Jie-Yu Liao 也很謝謝你,那天發現胸水我好打擊呀!但該做的吃藥餵食按摩灌屁股一個都沒少,還給他喝浴佛節的佛水,他有進步真的是奇蹟,你的功勞很大,雖然尚未痊癒,但不論結果如何,只求他舒服的過一生。
33分鐘前來自手機 · 收回讚 · 1

林正義:
安安心心就是服.......記得...我們都要放心....貓貓才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