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緊急!!重病寵物要小心可惡的天氣變化............請注意!!


 


前幾天接到我們的貓貓腎友主人的來電, 說他的貓貓怪怪的..........


我問他體溫多少, 主人說.....37度多......心想....怎會這樣?


於是經過仔細詢問, 才知道可能貓貓是因為半夜天氣太冷所造成的.......


所以緊急請家屬為貓貓做急救推拿法為寵物推拿, 並趕快給予熱敷.......


還好貓貓體溫回來了........


 


今天又接到另一隻貓貓家屬的電話, 說他的貓貓感覺也失溫了.......


我問他晚上貓貓睡哪裡? 主人說貓貓睡窗戶邊.......


啊!!!我嚇出一身冷汗......因為窗戶旁是很冷的......而且不是牆壁那麼的厚.........晚上又很冷....


或許主人認為他不會冷, 可是生重病寵物不一樣.....他們是惡風, 怕寒的.......而且人怕冷會蓋輩子


寵物不會.


常常主人說, 我的寵物都跟我一起睡, 都鑽在被窩裡啊!


我會反問主人, 你能確定寵物睡覺後都沒離開棉被?.....................


一旦沒有保溫好, 就算我們急救救起來了......生命也可能無法挽回了.....


 


還有心臟病的狗狗要更小心..................當醫院治到最後肺積水, 甚至坐式呼吸了....表示很嚴重了


要小心冬天...或是突然的天氣變化..............


因為, 他會隨時喘不過氣而去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