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桃園犬貓專科醫院---6個月又10天的腎衰竭小貓貓


當主人帶來這一隻貓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的回答.....................


6月又10天就腎臟出問題..........到底怎麼了?


到底是怎麼了?................


 


主人帶貓貓到我這兒時其實已經到其他醫院看了好幾輪了...................


甚至還台北桃園往返看診..................


 


而看診之後, 卻還是沒有好.............更令人難過的是貓貓的病情, 居然主人會不是很清楚..............


到底怎麼了?.......


主人說, 只知道血液指數起起伏伏.................一直沒改善, 然後發燒也起起伏伏, 任何檢查都查光了...........


還是不知道貓貓如何?


結果我一查, 貓貓腎臟腫大了.............是病因嗎?還是到處吃藥造成的?


真的也不知道?


終於最後問出來了, 有可能貓貓受到七情(怒喜憂思悲恐驚)影響而造成寵物突然身體的傷害.


因為主人說, 可能是之前家中來了一隻黑貓, 幾天後貓貓就生病了.


我原本以為會不會是傳染病?可是主人說該檢查的傳染病都檢查完了.................


唉不曉的..為何會這麼小的貓會腎臟突然腫大, 而且根據檢查也有可能是食物飼料影響..............


不論如何?一切的一切.......主人說早知道你檢查及說明很清楚, 我就不到其他醫院去看了...........


盡力吧!!可憐的小小貓..............加油!我要把你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