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桃園犬貓專科醫院-我們在做的寵物腎衰竭治療...............



昨日晚上, 接到一通電話, 說明了他的寵物貓貓3天前罹患了腎衰竭.13歲了.


我問他有何需要幫忙的地方, 家屬說.................

他的貓貓3天前被當地獸醫院檢查出腎衰竭.但是治療3天了情況不是很好. 還有醫師說貓貓的腎臟已經萎縮了.

而且有心臟病. 問我怎麼辦可以醫療嗎?

我知道家屬的心急, 我知道家屬的難過. 但是我也告訴家屬不論是13歲, 17歲, 18歲....我都治療過.

當然年紀越大的寵物, 挑戰性一定更大. 可使不論如何我們一定盡力醫療.

註:

寵物年紀大一定都有可能心.肝.腎的老化及破壞或是得到任何病症. 我們在治療腎衰竭的同時,

已經把
這方面都顧慮進去了. 所以當家屬說明他的寵物腎衰竭時, 我們已經在思考如何做整體

的中醫治療.
因為中醫治療是一個完整的個體治療.


所以我們會在治療腎衰竭時, 絕對會顧慮到寵物是否有可能有其他疾病而給予治療.



因為腎臟萎縮功能喪失, 這些一定是會讓腎功能更嚴重. 而且腎臟功能壞到一定的程度, 絕對會直接往急性

腎衰越過. 而更危險.

我知道這是艱鉅的任務, 但是我們一定會更加謹慎努力. 雖然任何醫療沒有100%. 但是我們盡全力力治療.



註:

曾經我的一位朋友, 因為血癌到北部大醫院治療. 當初治療醫師說, 他們的治療5年存活率有70%,

是也有30%的遺憾, 而我們也信任醫師的治療, 其實我們知道得了血癌的病人, 風險一定超級高.

於是就決
定讓醫師放心的完全治療.

只是天, 真的不從人願 , 我的朋友在拿到博士學位證書的同時, 他走了...........知道嗎?我好傷心

喔!哭的
心肝腸斷, 可是真的回不來了. 但是看到別的存活下來的人, 又何嘗不為他們高興!!!

我治療寵物的心也是如此, 我當然不要寵物只有70%的存活率, 我希望他們有100%的5年存活率,

是不
是?雖然目前只有80-90%, 但是我會更加努力到100分的....................


很多的腎衰竭寵物家屬一開始來到我們這裡, 都是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這時候常常我們必須要很

有耐心的解說我們的排毒療法. 有時一解說都要1-2小時加上治療就要3-4小時.

我們看到主人的緊張與無奈, 可是我們必須更謹慎小心的說明.  我們的說明是為了要讓飼主明白. 我

們的醫療重點. 及如何救起動物的過程.

所以我們會提醒家屬, 一定要有耐心及信心. 接受我們的治療.



新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