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德克巴萊, 是勇士也是激勵 , 我的感想.....................



莫那魯道, 三十多年來見證日本殖民下的文明與苦難,莫那明白這場戰役將有滅族危機,但唯有為靈魂的自由而戰,他們才能走過彩虹橋成為 真正的勇士!


到了這般年齡, 我的夢想就是將所學能力發揮到最大甚至全世界.

常常去上課研習, 所學到的是個人的醫療技術精進 , 個人的知識增多. 但是卻總有無力感. 因為大家所學相同卻沒有一個專精.

於是在多年的驗就思考之後, 終於達成我的夢想, 把寵物腎衰竭的治療達到最顛峰, 讓寵物免於更多的腎衰竭痛苦. 而且讓寵物可以自由的千山萬水而走.

我是為了腎衰竭寵物的靈魂自由而戰, 我是為了讓寵物能夠如勇士般的活下去, 踏過他們那道彩虹橋.

我已經達成目標, 正朝向國際邁進, 只要再進一步研究就可以拯救更多的生靈.

讓寵物自由自在的飛, 是我的理想........


新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