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腎衰竭家屬的感謝............勝過一切........................
.
*******************
.我在11月7日及8日po了腎衰竭狗狗的重生,讓我感動了好幾天。

今日主人來訊,說他自己會吃跟喝,高興到瘋了,讓我也瘋了。.

.
主人感謝我,我感謝主人。
.
因為,若是沒有主人在旁陪伴,狗狗又如何重生呢?
.

*******************
想當初,狗狗來時,尿毒味到遠從千里而來,很遠的地方就聞到了。當時主人說其他醫師沒有辦法醫療,告知要洗腎,於是主人找到了我,經過強急救,快速的在8-16小時內,讓他尿毒味道迅速下降,並恢復精神活力。
.
.
半個月後,狗狗因為不小心被昆蟲叮咬,而造成蜂窩組織炎,於是緊急幫他處理後。還好,狗狗慢慢在復原中,沒有因為蜂窩組織炎又腎衰竭,而造成傷害。
.
**********************
.至今已經快一個月了,狗狗從病厭厭的腎衰竭身體,一直到現在會吃會喝,主人高興的樣子,也感染了我。
.
.
●主人說:
.
我加狗狗腎衰竭發生後都要泡軟飼料,捏成一球一球的,塞給他吃,現在自己吃的津津有味,看的我們好開心!!醫生謝謝你。
.
我想這一句話就夠了。
.
.
●我說:
.
謝謝你,要感謝的人不是我,你是他的家人,要感謝的是您!!
.
.
不論如何,目前狗狗好好的,會吃飯、走路,我已經夠高興了。
.
.
雖然無法救回100%,但是能夠在狗狗被洗腎前中醫治療就活,讓我很高興,很感激了。
.
.
.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腎衰竭 不洗腎 復原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