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名醫!....造神運動..............小心背後問題........


 


最近有幾個案例, 想與大家分享, 分享前想與大家說說心底話…………..


 


以前我總認為, 我必須出名, 因為這樣我才能治很多的動物賺很多的錢……..


 


後來我知道, 要出名很困難, 必須要有機運…………


 


因為, 人何時?何地?能夠出名……是註定的……雖然不一定會出名, 但是努力是一定要的……


 


我的父親說, 錢是天註定的, 要給你多少, 就給你多少, 一塊也不會多給. 你看, 有多少人當總統?有多少人能當郭台銘?……………..


 


後來我認命了, 因為我認為我不可能出名………….所以我認真努力研究…..


 


沒想到, 寵物中西醫整合腎衰竭排毒醫療, 及寵物中西醫整合寵物後軀癱瘓治療竟然那麼成功…….


 


我感謝我父親說的話, 不出名努力就好………….於是我救治了很多的動物….幫他們度過腎衰竭危機, 幫他們從後軀癱瘓中站起來. 唯一遺憾, 若是能夠100%不知道多好阿…………..


 


沒想到最近的CASE竟然讓我那麼的難過………因為神醫的治療居然是這麼的草率…………..


 


案例一:開刀住院多天繼續癱瘓的狗


 


狗狗 因為某些原因癱瘓 癱瘓幾天後主人因為無法找到適合醫生, 於是跑到北部某名醫動物醫院開脊椎刀…..


 


原本狗狗還可以撐起一下後肢…..但是開刀後卻無法更有力撐起…..


 


主人說, 醫師只告訴他開脊椎刀有的會站起來, 也有站不起的……………..


 


不知道狗狗站不站的起來…………..唉!!10多天了


 


 


案例二:腎衰竭越治越嚴重的狗狗轉診到我們醫院時已經只剩下15分治療機會….


 


我們的寵物中西醫整合腎衰竭醫療, 大家可能不相信, 我的案例95%以上都是其他醫師, 治療後越來越嚴重甚至經過洗腎後更嚴重的動物來就診.其實當初他們來時, 在當地評估機會大多是不好…..的案例. 我再從這些案例中救回60-90%的寵物. 我很努力的救回他們……….


 


可是…..


 


我一個CASE因為腎衰竭也到某名動物醫院就診….結果治療幾天花了很貴的….然後沒有好……..就出院了因為指數根本沒降……


 


並且寵物家屬說, 他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然後治療然後狗狗轉診後才知道那麼嚴重. 他們不想說什麼!只想說為何醫院居然連狗狗的腎衰竭原因都不知道….治不好收了錢…..然後狗狗不知下一步如何走?????


 


轉診到我這兒, 才知道狗狗這麼的嚴重………..唉!!我無言以對……


 


我不相信名醫, 只相信能夠有能力盡力治好狗的醫師…………


 


有能力不是說能100, 至少要解釋清楚狗狗貓貓病因, 不一定能救起來………


 


但是, 盡力不是嗎?


 


不要連狗貓的問題都說的不清不楚…..醫師的道德在哪


 


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醫師 的頭像
    林醫師

    腎病、腎衰竭新桃園重症動物醫院犬貓、心臟病、肝病、腫瘤重症治療03-3920229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