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桃園犬貓專科醫院-同是臘腸寶寶為何差那麼多, 後癱恢復不一樣

最近我為兩隻臘腸寶寶做後肢癱瘓治療.

其中一隻在中壢. 另外一隻在新竹. 個性截然不同.

新竹的是長毛臘腸寶寶(妹妹). 個性內向孤僻, 不太理人. 常常需要用柔情攻勢才有些回應.

治療一段時間之後, 後肢的反應已經好多. 但是沒想到的是, 妹妹竟然不願意動, 很懶很懶, 以前來吃東西都

會走一下, 而現在是走都不願意走(其實他會站了也會撇步了). 我很好奇的問妹妹主人, 妹妹到底是怎麼樣的狗狗.

主人說妹妹很固執, 也不願意配合. 吃東西也很刁. 而且又黏人. 他可以好好走的, 卻真的跟人一樣不願意配合我們. 連水療時也都不想動.唉!!總之養壞了. 令我好難

過...........................

反觀中壢來的旺旺, 就是一隻非常活潑可愛的狗狗. 他與每一個人都好. 而且非常活潑.

並且有旺盛的生命力. 只要到醫院來就到處奔跑. 醫療10多天後腳就可以稍微撇步站立了.

並且原本只游25公尺水池, 到現在可以慢慢游200公尺. 讓人好感心.

完全不同個性的2隻動物 , 一隻要放棄他自己, 一隻不斷的爭取時間復原.

妹妹與旺旺給了我啟示, 人雖然遇到挫折, 也一定要努力不懈. 就如旺旺有旺盛的戰鬥生命力. 而妹妹遇到生命難關卻選擇退卻.

我也要努力不懈.

心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醫師 的頭像
    林醫師

    腎病、腎衰竭新桃園重症動物醫院犬貓、心臟病、肝病、腫瘤重症治療03-3920229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