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世界醫療旋轉起來-便宜又大碗的醫療-新桃園

各種日新月異的醫療方式及手段不斷的提升, 新的醫療技術帶來人類及動物的高治療率, 高存活率.

但是也帶來了高貴的治療價格.

讓很多人可能望塵莫及的醫療.

癌症...標把藥物貴到醫不起..............

寵物疾病也快要醫療到讓人無法花費醫療的地步, 因而常有人無法醫療而把寵物放棄的.

我常在想, 醫療人員必須要像發明家, 要常常的為人類或是寵物謀福利, 常常的發明一些簡單而創新的醫療.

把醫療價格降低. 不要讓人及寵物都放棄醫療了, 那還談什麼大愛?

常常說, 人人生而平等, 但是常常是不夠平等, 沒想到醫療也是不平等.......

所以治療這麼久的簡單腎衰竭排毒療法以來, 我最常感受到的是, 飼主不要花費龐大醫療費就有機會就他們的腎衰竭寵物.

然後後續治療, 更是一向簡單任務, 寵物能夠在家休息治療, 不必住院.  不必擔心害怕.

我做到了.

當然, 沒有完全的100分.

至少也有完美的90分..........................

我想說的並不是我的腎衰竭醫療成績. 而是降低全部寵物腎衰竭的醫療費用.


不要動不動就10多萬. 不要動不動就5-6萬的醫療............簡單的發明就可以讓世界轉動起來, 不是更好嗎?

如何做?不知道?自己想!!!

但是簡單醫療, 一定可以帶動的.

不要繼續花費冤枉醫療.

讓一般病寵物在家休養醫療是最好的治療方式, 省下醫療費吧.




簡單醫療................讓世界轉動起來......................


新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