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阿比, 一隻暹邏貓, 可愛的瘦瘦貓.來找我時, 身體狀況不好, 在當地醫療得不到協助下, 來找我.


 


第二天阿比就好多了............這是主人找我後的第二天. 所說的話.


 


這樣以後阿比越來越好. 我感受到主人的快樂.


 


這也是我急救寵物腎衰竭後最希望見到的事.


 


當然我希望他們好. 不希望他們受任何傷害.


 


我常常與阿比媽媽通話. 知道阿比活的很好.........已經好一個多月了.............


 


沒想到前幾天, 阿比卻本來好好的, 不知道他怎麼了突然變得很兇.


 


到醫院檢查也不知哪裡有問題?.................然後沒幾天阿比就走了...........................


 


阿阿阿阿阿...一連串奇怪的問號...........我真的不知道.......也幫不到忙.....................


 


因為當地台中醫院說查不出原因, 結果貓貓卻走了....................


 


唉!!!一直救起來的寵物, 卻還是會走..................雖然阿比11歲了................我還是不甘心


 


不甘心.............


 


 


阿比一路好走................


 


新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