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年多類固醇而導致腎衰竭嚴重的小黃--在我眼前...碰碰跳跳--新桃園AH 第2章


跳到主人身上, 跑來跑去的小黃, 但是看到我又像看到鬼...怕我幫他檢查的小黃.


主人的笑容, 除去了之前對我的敵意.


(因為一開始治療, 大家的腦子裡還是傳統又昂貴的腹膜透析及血液透析治療腎衰竭, 也沒

有聽說
過我的治療方法, 當然懷疑.)


所以我必須一次又一次的解釋, 甚至告訴大家我治療的方法及好處為何, 可是聽的聽, 懂得懂, 還有


快要打瞌睡的, 然後還是半信半疑的讓我治療. 心理還想, 有那麼神奇嗎?

( 花了我4-5個小時解釋, 真的很累. 但是這是我的責任.)



小黃主人, 露出了13日來最神奇的笑容, 小黃在主人旁跳個不停, 不想讓我檢查.


主人說:我知道小黃很不錯了, 你的神奇治療, 我相信了.  主人又說, 因為小黃若是不讓我抓住他給


醫生檢查, 我就知道他非常好了.


還有小黃若是沒有你的幫助, 或許..........................


指數出來, 一切OK 等待未來的見面. 小黃你好了.  我也心理滿足了. 又救了一隻腎衰竭的狗狗. 

((影片1 病發治療7日復原))

((影片2 病發治療15日很快樂)








新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