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桃園犬貓專科醫院-還記得前幾篇說貓貓13歲心臟病又腎衰竭嗎?


貓貓今天回來讓我看看


主人請我幫他打針, 並且餵藥.


今天, 看到貓貓時, 其實我內心很高興, 因為貓貓活動力才2-3天不見就好多了. 而且眼睛張的大大的..



而且主人說在家中打針會很生氣, 但是因為我們這兒他不敢亂來, 所以不會生氣. 讓我打針.


我當然還是希望家屬自行餵藥處理. 因為這樣若是貓貓好了才有成就感, 不是嗎?


處理好貓貓, 無意間又聽到貓貓主人說貓貓有好多了, 會跟主人說一些話..........


其實我很想臭屁一下......但是不行, 我必須要保持紳士風度............


哈哈哈...........雖然貓貓還沒完全恢復到80%...........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新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