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桃園犬貓專科醫院-醫師腎衰竭治療筆記.......



神奇就在這裡, 不需要很多的藥物就可以救動物,不需要考慮很多因素就可以救動物.


常有腎衰竭家屬, 問我說, 醫師只有五樣藥物救可以救我的寵物............怎麼那麼神奇.


這是多年的研究.才有的成果.還有高明腎臟科醫師的指導, 才能給我最強的治療成果.


醫師, 我的狗狗貓貓以前治療都要吃很多的藥物, 降血壓藥物, 利尿劑, 心臟保護劑, 腎臟藥劑...維他命不離身....

但是現在你只要15天就不用吃藥了, 到底怎麼了..........然後我的寵物會比較好..........

還有以前別的醫師給我們打的藥物都要打大量藥物, 您的藥物卻只有少量就可以了.

到底為什麼?

因為這些治療經過研究多年, 才知道我們治療的成效.


還有老中醫的陰陽五行讓我知道動物的生理變化, 中藥的奧妙讓我知道氣血循環的道理.......


我們才能夠中西醫整合救大家的寵物.

感謝那些幫我的人或是我幫的人.............


新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