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這隻貓貓(多多)是我在顧的,他幾個月前罹患腎臟損傷,差點進入衰竭階段,後來用半強急救的方式,把它救回來,目前〝整叢好好的〞,幾個月後的這些日子突然怪怪的。
.
***********************************
多多之前幾個月罹患腎損傷,差點演變成腎衰竭,因為在其他醫院看診後沒有好,於是趕快到我醫院找我,診察後用『半強急救』的方式醫療,還好幾天就就回來了,但是幾個月後的最近卻怪怪的。
.
多多主人說多多的問題很大,時常在他的房間內怪異舉動,會對著空氣叫不敢睡覺,他拿出多多的影音檔給我看,我一開始不敢相信,但是看到多多的舉動後,發現好像真的有狀況。
.
我問多多的主人說,多多這樣現象何時發生?他說2天前發生的,我又問是什麼的情況?
.
多多主人說他帶多多去他的朋友的朋友的家,到那裏時多多感覺怪怪的躲了起來,於是他帶多多到陽台透一下氣,後來就回家了。
.
回家後多多就有這種現象了,會奇怪舉動對著空氣叫,但是都正常會吃會喝。
.
這樣的問題就奇怪了,會不會是卡到『陰』了,可是『子不語怪力亂神阿!』,我想請多多主人去拜拜或是跟他的信仰講一下,請他的神讓多多好起來,若是沒有比較好在帶來檢查。
.
因為多多主人說,他只要帶它出去就沒事,回到房間就有問題,我請主人跟多多要溝通,安撫它一下。再觀察看看。
.
因為我看不到一些東西......
.
所以...希望能看到東西的朋友幫幫忙看一下,希望多多的病情不要受到影響。
.
拜託會看的朋友告訴我...是不是有.....東西.........
.
.
謝謝阿!!拜託了........................

 

.

arrow
arrow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