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站在飼主的角度,來告訴大家,寵物腎衰竭的原理及想法,畢竟我不是電腦,不可能什麼都知道,但是可以把我的治療心得說出來,我想我已經很勇敢了,也請大家有錯挑錯,對的加上去,但是若是能會有說話得罪別人或是我的,煩請封鎖自己,不要我來封鎖你喔!
.
*************************
我會一直寫跟別人治療不一樣的文章,就是要告訴大家,寵物醫學治療,不只有西醫才是王道,很多的一般外科(不用手術的外科,類似腫瘤,或是皮膚病或是脂肪瘤,口腔癌等。或是一般骨折不必開刀者。)中醫可以做的非常好,而且沒有什麼副作用。
.
血液疾病(艾利希體,心絲蟲,焦蟲.....血液疾病。)中醫醫療可以做的非常好,而且沒有什麼副作用。
.
寵物腎衰竭、心臟病、腫瘤、皮膚病、胰臟炎....等內科疾病,中醫可以做的非常好,而且沒有什麼副作用。
.
不開刀的醫療,中醫可以做的非常好,而且沒有什麼副作用。
.
至少我的醫療經驗裡,已經完成很多以前西醫裡治療不好的問題,例如心思蟲治療用中醫,例如腎衰竭醫療可以用中醫就可以治好,例如心臟病治療可以用中醫延長生命。
.
尤其是會奪命的腎衰竭醫療,居然用我的中醫腎皮質修復醫療術,效果超級的好。這是我長久以來都一直夢寐以求的真正腎衰竭急救醫療,居然被我實現了,也是大家的福氣,更希望世界的醫療會因此而改變。
.
*********************
我一直寫跟別人治療不一樣的文章,就是要告訴大家,寵物醫學治療,不只有西醫才是王道。
.
我真正從事中醫治療快十年了,這時年之內我受了中醫的薰陶有了很大的改變。
.
以前沒有碰過中醫醫療,也沒有經驗值,因此一直認為中醫在寵物的運用是微乎其微,效果可能不好。
.
沒想到運用之後才知道原來中醫運用在動物的醫療療效原來是那麼的好,不論犬、貓、鼠、兔.....效果均非常的好,古老的中醫療效只有一句話就是非常贊。
.
為何這樣說?因為中醫居然可以突破西醫治療不好的困境,腎衰竭、心臟病、寵物腫瘤都是我的中醫的強項,尤其是寵物腎衰竭更是取得空前更大的突破,西醫的困境我終於在中醫的醫藥裡面找到了答案。
.
中醫醫學是無遠弗屆,但是西西醫學並非一無是處,最主要的是中西醫整合才是目前最強醫學的王道。
.
很多的中西醫師都有很好的治療秘方,也有很好的治療理論,若是能夠整合醫療,一定是人類之福啊!!
.
希望大家知道中西醫整合醫療,才是世界未來的王道!!
.
下一篇文章....讓大家知道...腎衰竭醫療到底要醫療什麼?
.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