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想到我很久以前用『創世紀寵物腎病特殊醫療』救起來的毛孩案例,去翻了一下檔案,內心總是有那麼的一點觸動。
.
當時已經開始發明及研究,並申請專利治療寵物腎衰竭,內心有一股力量不斷的告訴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否則眾生還是會在茫茫大海中沉浮,甚至因此錯失黃金治療期而失去生命。
.
這是100年1月的事情了................
.
************************************
患者是一隻加菲貓,當時來診時是因為腎後性腎衰竭(尿道阻塞)非常嚴重,因此趕快前來治療看診,加菲來診時已經多天不尿,阻塞嚴重。
.
由於飼主剛開始不知道加菲已經阻塞了,所以等到3-4天才前來就診,就診時加菲指數已經開始飆高,並且身體狀態已經陰陽二虛了,並且第三眼瞼也已經出現,實在是超級危險了。
.
後來經過急救加上藥物輔助治療及維持治療,終於在8個月後讓貓貓的指數回到正常。
.
也讓加菲的身體維持一直健康的狀況........
.
我一直很感謝我的案例,也感謝他們的父母,這些案例也一直陪伴我成長的動力。
.
當然我也會一直堅持下去,『腎臟皮質功能』治療術,我一定會繼續發揚下去。
.
感謝現在、過去跟未來所有毛孩的飼主,解救眾生不於餘力。
.
註:
.
本案例為個人案例,並不能每一隻案例都同等待之,任何疾病問題,一定要找瘦醫師看診。謝謝

未命名.JPG

4164.jpg

4165.jpg

arrow
arrow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