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說到, 有一隻香港貓貓飼主, 他們在治療之前, 曾經說一些話傷到我, 當時其實我原本已經要放棄治療, 因為我很相信若是飼主對我信心不足的案例, 大多不容易治療好. 因為飼主已經無心, 更何況幫毛孩子呢?

我其實內心是一位很好的人(相信我的某位同學一定知道), 只是我不相信有時能夠真正的受侮辱又忍下來的.

但是我真的忍下來了,我還是繼續幫他們的毛孩醫療, 還好我目前還是達成任務.

今天我跟香港飼主說了內心的不舒服 ,  香港飼主也誠心跟我道歉, 我覺得我真的該放下了, 我跟香港飼主說, 沒有關係, 我還是會幫他們的,謝謝眾生與大家.

香港飼主同意把我們的對話PO出來, 在此我也希望大家了解一些情況.

感謝大家支持!

擷取.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下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