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分享......腎衰竭貓貓17歲的憂鬱18歲的快樂
.
. 新桃園
.
前言:
.
我常常在想,如何用更好的藥物,快速的讓重症寵物迅速的恢復健康。
.
*******************************
於是,我找了很多的藥物組合試驗,並依照『寵物中醫或是西醫』的機制配方,而且每一項藥物都自己實際吃看看,確定沒有毒性有療效,才能給動物治療。
.
有很多的藥材,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我重症動物治療速度為何會這麼的快,那就是因為我配方用了很多很好的藥材,甚至應用到『奈米科技,高生物科技配方』,所以藥物很好,因此急救方才能夠非常的好,藥效迅速。
.
但是,當然有些重症動物真的已經到了很末期,且體質可能不能接受任何藥物時(藥石枉效),這時急救療效一定是無法發揮的。
.
最令人難過的是,太晚來的朋友,或是治療一段時間被救起來的朋友,卻由於某些因素,無法繼續讓寵物治療下去的朋友,真的非常遺憾。
.
.
例如曾經有幾位朋友,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我們的治療方式,並也曾經或是可能與我們溝通過,但是卻是遲到幾個月以後才來找我真正的治療。
.
可是............常常是『為時已晚』,我真的非常的不知道如何的說,但是也只能祝福。
.
****************
.
以下這個案例是去年10月底發生腎衰竭又嚴重口炎,是一隻腎衰竭貓貓的案例,我很感謝飼主的耐心與愛心,願意堅持的與他的貓貓一起對抗病魔,戰勝病魔。
.
.
貓貓chichi 來診時已經是17歲的貓,由於腎衰竭治療不好,於是趕緊尋求我們的協助。
.
chichi來時其實已經很不舒服,又口炎很嚴重口水與口中尿毒味道交錯,早就分不清處誰是誰非了。
.
並且chichi來時已經非常的嚴重,腎臟有一顆腎臟已經萎縮,因為口炎又腎衰竭,讓chichi痛苦不堪,其實生命已經危險。
.
.
當然一定是要先強急救,因為chichi 來時是在10月底腎衰一直到12月初chichi 在1個月後才來急救,我其實一直無法把握,是否能把chichi拉回來。
.
.
當然戲劇性的變化,一定會發生,別人做不到的我一定要盡量做到,把生命拉回來而不是讓他更嚴重是我的任務,也是老天給我的任務。
.
因為老天指定我要用這一套超越世界性的療法來救眾生,就一定有他的意義,因為老天可能是不喜歡動物或是人類一直用侵入式的治療來洗腎治療,所以才會讓我知道如何救治眾生的方法,也希望這一套療法能趕快推廣解救眾生。
..
.
回到chichi身上,去年到現在chichi也被我『救治一年了』,感謝老天chichi比之前好非常的多,很神奇的是chichi口炎也好了,吃喝也正常了。
.
.
但是更神奇的是........chichi原本一顆萎縮的腎臟,居然又彈回來了。
.
.
原來神奇的生命,是可以用神奇的藥物救回來的,腎臟能從萎縮到彈回正長的大小左右,是非常不簡單的事情。
.
.
chichi好多了......我也非常高興......
.
.
當然也有救不回來的案例......不管如何盡力是好..........

20161027財財腎回來.JPG

7068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nal failure 腎萎縮 回復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