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醫療,我都希望是很特殊的復原,每一次都希望毛孩子完完整整的活著,當然天不一定從人願,但是我一定盡量盡力做到好。
.
********************************
.
下面這一隻毛老孩子的故事就是一個很特殊的『心臟病治療案例』,也希望大家了解我的特殊中醫的治療,奇特的地方。
.
他是被領養的孩子名字叫『雅米』,99年就被現在的主人帶回家。因為不知道年齡,現在推估可能有13-15歲。
.
帶回家沒多久就被檢查出身上有一些毛病,然後又子宮蓄膿,於是忙了一陣子的醫療,終於穩定。..
.
因為之前青光眼導致一眼失明萎縮,一眼看不到。
.
沒想到在105年5月,就開始心臟病發作了,漸漸的在當地醫院治療嚴突然間有一天嚴重喘不過氣癱軟,找專科醫師做了一大堆的檢查但是卻可能沒有很大的治療效果。還是繼續咳喘。
.
於是有一天家屬找到了我的網站,希望看能不能幫到『雅米』。
.
第一天,『雅米』檢查完吃藥,開始雅米的的奇幻旅程。
..
奇蹟的雅米經過心臟病的強急救後,狀況越來越好,然後回診狀況也都不錯。
.
我當然放心了,更讓我高興的是,居然雅米出現了重大的轉變。
.
原本雅米之前因為青光眼造成左眼萎縮,右眼腫脹也視力失明,但是治療2個月後雅米居然不會撞牆了,而且雅米可以看的到透明玻璃。
.
也就是說雅米的視力恢復了,雖然沒有百分之百,但是雅米會跑在主人前面,也會知道主人的去處。
.
吃的東西在哪裡也可以看到。
.
這個重大的改變,讓我真的深深的以中醫醫療為榮,心臟病的治療我以中醫治療加上特殊的藥物,居然可以讓狗狗原本失去的視力恢復,讓我好高興。
.
當然主人也很高興,更謝謝主人的努力,雅米的成功就是中醫的成功,希望大家能夠了解中醫醫療的神奇。
.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臟病 失明 恢復視力┌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