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桃園犬貓專科醫院------老年犬貓的痛........前肢癱瘓的案例....敬請注意!!


門口來了一位小姐, 帶著他心愛的狗狗.


小姐從很遠的地方來.


當然每一位來診的家屬. 都希望他們的心愛寵物. 能夠被每一位醫師治癒他們每一隻寵物的病痛.


這位小姐也不例外..............


我請小姐把狗狗放到地上讓他走走, 沒想到狗狗卻沒有辦法站起來............


難道四肢癱瘓?在我心中響起一連串的問號.................


一下子狗狗後腳慢慢撐起, 然後是左前腳撐了很久才起來...............但是右前腳出問題了


我看狗狗都有白內障了..........皮毛膚色都較差了........研判應是一隻老年的狗狗了..................


主人說他已經10多歲有了...............


我告訴主人, 年紀大真的是易受到傷害...........


 


於是主人開始述說著狗狗的病因...............


原來, 應是一星期以前, 狗狗到寵物店洗澡, 不小心跌下桌子撞到, 結果狗狗突然癱了又流口水不能動.........


寵物店趕快送到他們的所謂特約醫院治療...................


住了幾天的時間...........狗狗就被通知好了可以出院了...............


主人狗狗接到手才知道狗狗還是無力又趴著..............雖然有些撐起力量..........


主人生氣又無奈!!..............於是...轉院到我這裡來...............


 


我問主人, 狗狗病歷還有資料...........主人都說沒有.................


啊!!!!!  沒有.........................


因為醫院說狗狗骨頭沒斷, 所以不用照x光............照也沒有意義..............


啊!!!!...............沒有意義


主人又說, 他也沒有治療到完全好就叫我出院....................


我內心其實很生氣.....特約醫院..........真是!!!...............


於是幫狗狗檢查, 才知道狗狗的頸椎都狹窄了..............


難怪會癱瘓............


於是開始教主人如何為狗狗護理.............並使用寵物急救點..為寵物治療............


才放心的讓主人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