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桃園犬貓專科醫院--斷了一顆牙齒的貓與所謂的合作動物醫院


今天早上, 來了2位小姐, 一進門劈頭就說, 醫生我的牙齒斷了..............

我嚇了一跳, 我又不是牙科醫師, 牙齒斷了找我做什麼?

仔細一看, 原來是一隻貓的牙齒, 為何我知道是貓的牙齒, 各位看倌知道嗎?

因為, 我後來看到主人手提貓貓才知道的啦............

主人, 其實是帶著一股怨氣進來的..........但是我必須先調好主人氣息才有辦法讓主人平息怒氣.

於是問明原因:

原來是主人的貓到我們附近去洗貓, 結果貓貓洗完時, 洗貓店沒有通知他們.....

他們很奇怪為何貓貓店還沒通知他們去領貓, 於是就直接去接貓貓.

一進店門口, 只見貓貓店員工跑來迎接後, 就馬上說了一堆話, 說貓貓咬傷他們, 如何又如何?

最後補充一句, 貓貓牙齒斷了...................

主人, 我想應該是氣瘋了..................................

於是主人希望我幫他看貓貓是否被毆打受傷.......我真的很難斷定......可是必須給個交待....

一檢查牙齒, 才發現傷的可能很嚴重, 因為牙齒要是斷裂可能只有一半或是一些斷裂.

可是那棵斷裂的牙齒, 是整顆掉下來.而且牙齒旁的還黏著骨頭........

哇勒, 衝擊力道一定很大........

但是無法斷定是否真的貓貓店打貓, 可是貓貓店的員工也受傷了................

唉真是兩難.............

我向主人說實話, 貓貓因為是受外力撞擊所造成. 而不可能是咬繩子咬到斷的那麼嚴重.


主人心理明白了, 可是貓貓店員工也被咬的很厲害. 我請主人也盡可能將心比心.....

但是後來主人說 貓貓店的人員說要他們去合作的獸醫院看診,

我跟主人說, 既然合作醫院, 就會有所掩飾, 自行考慮........

牙齒會斷掉....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