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當打不死的小強,羅志祥---觀後感--新桃園AH




用盡力氣,就是不想服輸

羅志祥出道16年,只有前2年星途順遂,接著便陷入漫長的低潮期。他至今仍記得一場2小時簽名會只來了6個粉絲,還曾在競爭廣告代言時被廠商高層批評:「為什麼我們要找一個把章魚放在頭頂上的諧星當代言人?」

回憶當時,羅志祥坦言,說不受傷是騙人的,但跟大多數人不同的是,他將「否定」轉化為前進的力量。「別人可以拿到冠軍,為什麼我不能拿得到,我硬要拿。你 越攻擊我,我就讓自己變得更強。」羅志祥表示,爸爸曾跟他說過:「別人罵你,你對他笑,反而會讓他更生氣,是最好的回擊。」


《堅持金句小檔案》

你們越看衰我,我越要證明給你們看,我要當打不死的小強。




我不怕否定, 我當然要更精進. 雖然已經到達80-90%的急救存活率. 我還要到達100分.




我要證明我的方法是成功的. 就是要救更多的動物. 讓更多的寵物家屬來證明我.




我做到了, 我還要做的更好.






新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