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看病像變魔術-世界都是好日子-新桃園AH


小時候的願望-我要當醫師.   救世界的人


結果-救不到世界的人, 但是還是救到動物了, 雖然大家都是哺乳類.只是不一樣的身高跟體重而已.



(雖然形狀也不同)



我還是沒有改掉初衷, 救不到人, 救動物也是要全力以赴.......




當了獸醫師之後,   我常常看很多的救治醫療書籍, 才知道原來醫療是那麼的繁重, 不可能我

都會的.
所以不斷的努力, 不斷的努力. 還是努力不過別人, 因為有摳摳的獸醫師很多, 他們買


了儀器, 我還在用聽診器.我買了儀器, 他們已經出國去.我豁出去了, 他們早已得名及得利.



我不斷的努力更新, 他們早已經通達四書五經..........醫療更是天天翻新.


後來, 後來看到變魔術的人.  用小小的橡皮筋救可以變出千變萬化的魔術, 不僅娛人又娛己.



我不要再武器競賽了.我告訴自己, 為何不能像橡皮筋?只要一些簡單的方法就可以救世界的動物.


我真的成功了...........橡皮筋的啟示, 不需要儀器及手術的醫療.  寵物腎衰竭被我成功的用新的藥物


組合新治療法治好了. 成功增加了存活率. 


假如我會魔術, 我會變出更多的簡單醫療, 來救更多的動物.................


新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